二附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离院欢送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86

626日上午,二附院在全科医学综合楼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离院欢送仪式。学校鲁翔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院长顾民、副院长甘卫华、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会议由甘卫华副院长主持。

顾民院长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正直、正义、无畏、无私的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院看看,关心母院的发展。甘卫华副院长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季国忠书记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业、立业、事业和家业上早日有成;时刻谨记医生的职责,勿忘初心,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做贡献。

仪式后,院领导、部分博导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辛闻捷 朱跃州;审稿/陈艳萍;图片/顾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