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老年医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636

821日,附属老年医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聘任仪式。学校人事处、第四临床医学院、附属老年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附属老年医院医务部等相关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附属老年医院副院长熊亚晴主持仪式。

 

本次受聘为附属老年医院教授的有:附属肿瘤医院肺癌中心主任许林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第一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副主任王晓伟教授,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王连生教授,骨科副主任刘锋教授,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老年ICU主任周苏明教授,泌尿外科副主任吕强教授,基础医学院免疫与微生物教研室卢春教授。

各位教授表示,受聘为南京医科大学互聘教授拉近了与附属老年医院的距离,也承担了一份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当尽力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协助医院在后续发展中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

 

许家仁院长代表医院对各位教授的受聘表示欢迎,向学校及学院领导对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许家仁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概况、人才培养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前期各位教授已经在相关工作中给予了诸多指导和帮助,在研究生培养方面也付出了很多精力,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希望医院各专科主任能够虚心向受聘教授学习取经,提升自身技术水平;期待通过受聘教授的指导,各科室在学科发展上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撰稿/附属老年医院 赵静;审核/徐敏;图片/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