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妇产医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628

95日下午,附属妇产医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教务处、第四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附属妇产医院院长沈嵘、副书记耿洁、副院长顾筱琪、钟天鹰及各科科主任、科室教学小组长、教研室主任及秘书、教师骨干、督导室成员参会。会议由钟天鹰副院长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8学年医院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共有4人荣获学院奖教金,同时对2019年度3位优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老师、3位优秀学员及2位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

 

参会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发证书,鼓励他们开拓进取,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传道授业,为促进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季旻珺副处长作《“坚守育人初心落实双十方略”—宣贯南医大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她介绍了国内外本科教育的新形势,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全面振兴本科教育计划,为提高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临床医学教学质量,培养卓越的高素质复合型医学人才指明了方向。


 

(撰稿/刘蔚;审核/童华;摄影/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