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国峰副校长一行赴附属淮安第一医院调研科教平台建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250

829日,学校在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召开建设发展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岳国峰、淮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郑东辉、附属淮安第一医院院长杨晓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特邀专家、附属医院分管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淮安市委市政府对医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医院扩容地块定位用于科研、教育和产研融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做好建设规划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会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地块初步规划设想作汇报,学校相关领导和专家对医院未来科教规划布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校院融合、院院协同充分交流。

 

岳国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医院要抢抓机遇、立足优势,精准施策,在新的科教基础建设规划中,走出特色发展之路。一是要与人才需求深度结合,尤其是与本科临床教学、专硕培养和住培生高频使用功能深度结合,优化空间资源配置,提升使用效益;二是要着眼长远,顺应“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借鉴“书院理念”等先进的管理模式,适度超前规划;三是要充分考虑未来科研和教学扩容需求,为专职科研队伍扩大预留足够空间,教室数量、座位数和人数能够容纳驻点班扩大后的使用需求。

(撰稿/李茜 苗艳飞;图片/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审核/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