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附属医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236

202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和2020级本科驻点班已于近日到附属医院,并按计划开展临床学习工作。为关心学生在临床的学习和生活,94日下午,副校长冯锋、岳国峰带领医院发展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本研学工部等相关负责人走访在宁部分附属医院学生宿舍。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附属南京医院部分学生宿舍,对宿舍楼配套设施、环境卫生状况、设备安全保障和实际使用状况等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洗衣机、烘干机、充电桩配备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升学生住宿感受等方面与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交流。在走访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解新同学在临床工作适应情况,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研究生学业规划,融入南医新生活。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附属医院教学支撑保障条件标准化建设,强化学生宿舍育人功能,提升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解决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服务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工作。


(撰稿/黄晓嘉 李茜;图片/何敦;审核/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