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提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320

97日,医院发展管理处、临床提升战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临提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柯巧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23年主题教育开展及支部具体业务工作进展,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同志们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和12条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总结主题教育的收获,深入进行自我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达成共识,要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要持续推动事业工作发展,抓实抓细理论学习和工作机制,强化沟通交流,提升工作效率,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王敏贤;图片/王宁;审核/柯巧 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