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赴附属妇产医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04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赴附属妇产医院调研指导工作。附属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沈嵘、副院长贾雪梅及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附属妇产医院书记沈嵘从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现状、师资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医院发展成效与规划。与会人员就医学人才培养、校院一体化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等交流研讨。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对附属妇产医院近年来在“家文化”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方面等方面的建设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校院融合一体化发展是贯彻落实国家对大学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附属医院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医院立足自身优势,融合一流医科大学平台优势谋求发展新动能。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校院一体化发展共识,汇聚一体化发展合力,巩固校院协同发展新局面;要着力把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机遇,主动思考谋划引才育才的机遇和策略,激发人才工作活力;要持续推动跨学科交叉融合特色发展,整合优势学(专)科资源,持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敏贤;图片/附属妇产医院;审核/柯巧 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