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管处、临提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14

118日,医管处、临提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柯巧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由汪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欲之蚀》。

李茜副书记围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一主题,从“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担当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和“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方面分享学习成果。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柯巧书记强调,新时代廉洁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要不断从思想上加强基础建设,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觉悟,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才能行稳致远。

(撰稿/朱斌;图片/朱斌;审核/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