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第一附属医院“校院通”建设推进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318

为全面实施附属医院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校院通”五大工程建设实施,12月25日,学校与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召开“校院通”建设工程推进会。学校医院发展管理处柯巧处长,后勤管理处谢健处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黄石平处长,财务处黄宏杰处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贲慧总会计师,财务处曹洋处长,信息处高雯处长,总务基建处李勇强处长,后勤党总支陈步伟书记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附属医院梁宁霞副院长主持。

梁宁霞副院长向学校对第一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通过“校院通”工程的建设,及时、高效、快速解决校院教职工的双向消费需求,推进校院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校院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会上,与会双方对“校院通”建设工程实施背景、启动前期基础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结合学校校区、附院院区的实际情况商议“消费通”试点方案。

柯巧处长表示,启动实施“校院通”五大工程是促进校院融合从零散、随机的部门联动向有组织、有力量、有温度的附属医院治理体系转变的重要环节,校院双方通过完善资源通、会议通、信息通、政策通、消费通,凝聚更强大的合力,携手共进,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黄晓嘉;图片/黄晓嘉;审核/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