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斌校长率队调研指导常州医学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310


526日,胡志斌校长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常州调研,召开政策宣讲会,推进常州医学中心建设工作。常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副主任刘志洪,医学中心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汤黎明主持。

 

胡志斌校长作推动常州医学中心跨越式发展的主题报告。他从形势背景、现状问题、发展思考等方面探讨了常州医学中心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勾勒出中心建设清晰的发展蓝图。他强调,常州医学中心是常州市和南京医科大学合作共建的重要载体,双方要抢抓发展机遇,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统筹规划,明确自身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全面聚力内涵建设;各中心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院校联合,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开创人才引育和科学研究的新局面;要坚持医教协同,创新思路,加快探索高水平教学育人模式;要坚持共建共享,大力推进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集中管理与共享服务平台,共同打造服务“健康常州”“健康江苏”的新样板。

 

会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职称制度改革、科研体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导师队伍建设作专题宣讲。

(撰稿/李茜;图片/附属常州二院;审核/岳国峰 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