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城联动”临床提升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610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地落实,622日上午,学校在姑苏学院召开“四城联动”临床提升工作交流会。校长胡志斌,相关职能部门、姑苏学院、常州医学中心、泰州临床医学院和无锡医学中心等校地合作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姑苏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院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学科专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载体建设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和校院融合,促进临床提升战略措施落地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化与苏、锡、常、泰四地的合作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紧扣“高质量”与“一体化”发展的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进一步释放名城名校的优势叠加综合效应,加快打造校地融合共生,发展共荣的良好局面。胡校长强调,四地要建立优势互补的协同机制,促进管理体系、人才队伍等一体化发展;要强化思想共识,定期联合召开工作专题研讨会,打造协同发展的合作共同体,在一体化发展中实现共赢;相关附属医院要以加快落实“附属医院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梳理临床专科发展情况,强化人才引育并举,以点带面推进临床提升战略全面落实,共谋校院深度融合发展新路径。

 

(撰稿/孙茂才;图片/姑苏学院;审核/岳国峰 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