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附属淮安第一医院“三年行动计划” 重点工作调研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35

329日下午,我校召开附属淮安第一医院“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调研推进会,对“一院一策”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我校副校长沈瑞林,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徐克平,院长杨晓钟,校、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医院发展管理处处长柯巧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附属淮安第一医院‘三年行动计划’支撑计划”,结合医院关键指标日常监测数据,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基础建设等五个维度,提出了附属淮安第一医院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路径和建设目标,明确了“路线图”和“时间表”。相关职能部门围绕重点学科专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导师队伍建设、有组织的科研与转化、技能中心和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克平书记指出,自2022年学校启动“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医院把握新时期国家、省公立医院发展要求,强化对标找差,精心谋划发展思路,力争打造校院融合发展的新典范。杨晓钟院长表示,将按照会议取得的共识,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锚定目标,齐心协力把“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好,持续推动校院高质量协同发展。


 

沈瑞林副校长强调,“三年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对高校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附属医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职能,全面提升附属医院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聚焦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发展大局,突出重点,协同攻坚,围绕五大行动建设任务,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推进。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重视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增强医院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水平,为全市、全省、全国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举行了附属淮安第一医院专职辅导员聘任仪式。期间,沈瑞林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生活区和基础建设情况。



 

(撰稿/李茜 苗艳飞;图片/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审核/柯巧)